新的2022本田 CR-V带来广泛的重新设计

时间:2021-08-24 09:31:55来源:
导读 随着下一代 CR-V 的推出,本田对其产品线的快节奏更新将在 2022 年完成。紧随重新设计的Jazz、Civic和HR-V 之后,品牌欧洲产品组合中

随着下一代 CR-V 的推出,本田对其产品线的快节奏更新将在 2022 年完成。

紧随重新设计的Jazz、Civic和HR-V 之后,品牌欧洲产品组合中最大的车型将进行重新设计,使其与较小的车型保持一致,并与当前车型保持距离,这本身就是一种微妙的演变其前身。

CR-V 已经只采用混合动力,符合本田明年年底在欧洲实现全电动化的计划,因此我们预计第六代汽车更多的是视觉和材料的改造,而不是完成技术检修。它很可能得到当前汽车紧凑型全球平台的进化版本的支持,就像它的新思域兄弟一样。

因此,当前 CR-V 的2.0 升 e:HEV 汽油-电动装置无疑将被保留,同时可以引入基于 1.5 升内燃机的较小系统,就像 Civic 的情况一样、爵士乐和 HR-V。

与当前的 CR-V 相比,新的前端是最明显的区别,其宽幅六角形格栅两侧是细长的 LED 大灯,但在早期阶段,测试车上的具体细节仍被笨重的伪装所掩盖。然而,最新图片显示,这款新车将比其前身更宽更长,可能是为了拉近本田在欧洲销售的两款 SUV 之间的距离。

同时,更直的车顶线条和更平坦的后端可能会增加可选的第三排空间,这将使 CR-V 成为起亚 Sorento 和 Seat Tarraco 更明显的竞争对手。预计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将成为新款 SUV 内饰的核心,它将效仿本田的新款车型,采用简约和“以人为本”的设计。

本田尚未正式预览新的 CR-V 或提供有关其发布的详细信息,但鉴于最近车型的开发时间表,我们预计将在 2022 年年中左右在市场推出之前揭开它的面纱。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