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推出热销EV和750bhp M5 PHEV

时间:2021-08-24 09:31:56来源:
导读 第七代宝马5系作为宝马向电动汽车制造商转型的一部分,将于 2023 年中期在 7 年后退出,其继任者将在技术和风格上发生根本性转变。最值

第七代宝马5系作为宝马向电动汽车制造商转型的一部分,将于 2023 年中期在 7 年后退出,其继任者将在技术和风格上发生根本性转变。

最值得注意的是,5 系将在其X3和4 系兄弟姐妹之后提供纯燃烧、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系统的选择,这符合宝马通过到 2030 年底。到 2023 年新 5 系上市时,宝马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12 款全电动汽车,包括X1跨界车和7 系的EV 版本(见故事底部),以及全电动汽车电动版3 系列正准备作为i4的兄弟车型。

下一个 5 系 - 带来比当前汽车更锐利的前端设计和更时髦的车顶线条 - 将位于除i3和1 系列之外的所有当前 BMW 车型所使用的模块化集群架构(CLAR)的进化版本之上, 2 Series Gran Coupé和2 Series Active Tourer。CLAR 平台与纯燃烧、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系统以及后轮和全轮驱动布局兼容,支持宝马在准备全面发展时的产品组合多元化战略-电动的。

5 系将是 BMW 在 2025 年开始其电动转型“第三阶段”之前推出的最后一款全新车型之一。这个新时代被称为“Neue Klasse”,指的是打破模具的轿车在 1960 年代和 1970 年代将宝马推向主流,将迎来新一代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加强宝马对供应链可持续性的关注,并推出旨在提供“全新用户体验”的全新软件平台。

代号为 G60 的新 5 系列可以在其生命周期中进行更新,以跟上慕尼黑的新时代阵容。然而,当汽车在 2023 年推出时,宝马的“选择的力量”战略仍将运行(i8和 i3 推出时的初始“i 项目”计划的后续行动),其中每个车型在阵容提供燃烧、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