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pro开售时间

时间:2021-08-24 02:27:2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在昨晚8: 00举行的华为mate40新品发布会上,大家对华为mate40pro手机正式上市的期待很大。这款手机在性能和外观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大家也想知道华为mate40pro什么时候推出。快来了解一下华为mate40pro与边肖的上市时间。

华为mate40pro开售时间_华为mate40pro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40 Pro配备6.76英寸双孔屏,有机发光二极管材质,90Hz刷新率。华为Mate40 Pro背面搭载徕卡四摄。华为Mate40 Pro有五种选择:亮黑、釉白、秘银、秋胡杨皮、夏胡杨皮。华为Mate40 Pro的玻璃版为9.1mm,素皮版为9.5 mm,两个版本的重量都是212g,华为Mate40 Pro搭载的是充满热血的麒麟9000处理器。它采用最先进的5nm技术打造,CPU 8核,GPU 24核,运算能力强。支持内存8GB 256GB和8GB 512GB。

华为mate40pro开售时间_华为mate40pro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40 Pro配备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广角,f/1.9光圈)、2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和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3.4光圈,支持o is光学稳像)。机身背面还有激光对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采用13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广角,f/2,

华为mate40pro开售时间_华为mate40pro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40 Pro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闪充。

手机型号华为Mate40 Pro

机身尺寸162.9mm、75.5mm、9.1/9.5mm,机身重量212g,搭配亮黑色、釉白色、秘银。采用玻璃后盖。黄色和绿色采用普通皮质。处理器5nm麒麟9000处理器屏幕6.76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双孔瀑布屏,分辨率27721344屏幕刷新率90Hz刷新率,240Hz采样率续航充电4400mAh,66W有线50W无线充电前置摄像头前置13MP(IMX688)后置摄像头后置50MP主摄像头(IMX700) 20MP超广角(IMX718)

12MP长焦(支持OIS、5倍光学和50倍数字变焦)激光聚焦传感器

海外价格:8,256 GB,1199欧元(折合人民币9453元)。昨晚发布会后不久,Mate40 Pro/Pro在华为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迎来了首次预售。目前,Mate40系列在这些电商平台上的预售量增长迅速,将于10月30日首次发售。这也是华为mate40系列国内发布会的日期。相信国内发布会后,新产品很快就会上架。至于中国银行版的价格,目前还没有公布。请关注xda后续报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