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线下售价曝光海报显示799元

时间:2021-08-23 15:12:2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Vivo日前宣布,旗下首款主动降噪耳机vivo TWS 2将于5月20日发布并投入预售。

今天,数码博主@差评帝曝光了该机的真机和线下销售海报,显示vivo TWS 2售价799元。

如果确定了这个价格,那么这款耳机的价格将和小米发布的最新FlipBuds Pro降噪耳机一样。

根据渲染图来看,耳机采用了光滑明亮的外壳,类似于小米发布的全新FlipBuds Pro降噪耳机。

IT之家获悉,vivo已在天猫旗舰店推出TWS 2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预约页面,显示该耳机将于5月20日预售,6月1日正式上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