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公司为泰国发布了升级版的Terra SUV

时间:2021-08-23 11:21:22来源:
导读 日产公司为泰国发布了升级版的 Terra SUV。其中的变化是汽车的全新前端。此前,人更新了他们的 Navara 皮卡,现在他们也改造了 Nissan

日产公司为泰国发布了升级版的 Terra SUV。其中的变化是汽车的全新前端。

此前,人更新了他们的 Navara 皮卡,现在他们也改造了 Nissan Terra SUV。这辆车收到了新的挡泥板、引擎盖、保险杠、格栅和 LED 大灯。它的长度增加了5毫米,高度增加了3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离地间隙为2850毫米。

在车内,有一个 8/9 英寸的触摸屏、一个 7 英寸的仪表板显示屏、一个多功能方向盘、一个电子手刹、一个专有媒体复合体、一个 USB-C 端口和无线充电。基础日产 Terra 配备了 ESP、事故预防选项、紧急自动制动、车道偏离警告技术、坡道辅助等。这个版本的SUV在泰国的售价为267万卢布,而一辆全轮驱动的汽车则需要支付334万卢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