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细分市场在俄罗斯市场非常受欢迎

时间:2021-08-23 11:21:23来源:
导读 SUV 细分市场在俄罗斯市场非常受欢迎。作为分析研究的一部分,三个相当有趣的跨界车被命名为可以与法国制造的雷诺 Duster 车型竞争。我

SUV 细分市场在俄罗斯市场非常受欢迎。

作为分析研究的一部分,三个相当有趣的跨界车被命名为可以与法国制造的雷诺 Duster 车型竞争。我们正在谈论可以以高达 150 万卢布的价格购买的汽车。

紧凑型跨界车于 1994 年在推出。第一代被丰田定位为适合户外活动的青年车,因此得名

丰田 RAV4:轻松、适合家庭的选择。跨界车被认为是俄罗斯最受欢迎的跨界车之一。此外,该车的所有改装都在俄罗斯市场上积极销售。150万卢布,你可以买一辆第四代汽车。我们说的是2015年生产的一款车,相当不错。

引擎盖下安装了 2.0、2.5 或 2.2 升的动力装置。它们的功率分别为 146、180 和 150 马力。变速器与它们一起工作。

驱动器可以是前置的或完整的,具体取决于修改。与之前推出的版本相比,该车的不同之处在于不同的头部光学系统、不同的散热器格栅和尾门。驾驶室中的方向盘已经改变,此外,还安装了经过修改的中控台。

这些装置的可靠性没有问题。但是您将不得不忘记该电机和变速箱的快速动态。但这款车非常适合在城市环境中驾驶。虽然在乡村平坦的道路上走动非常舒适和方便。但对于越野来说,这辆车显然不是创造出来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