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屋顶电池的小型电动汽车在德国首次亮相

时间:2021-08-23 11:21:24来源:
导读 德国品牌ACM推出了一款紧凑型城市电动车City One。这辆车的一个特点是位于车顶的电池。值得注意的是,电动车的电池是混装的,购买者可以在

德国品牌ACM推出了一款紧凑型城市电动车City One。这辆车的一个特点是位于车顶的电池。

值得注意的是,电动车的电池是混装的,购买者可以在购买电动车前确定其数量。新奇的设计非常简单。然而,该模型被证明是实用的。

它的长度为 3.6 米,可容纳 400 升货物。此外,内部可以进行改造,因此体积增加到 1,450 升。这款电动汽车是 2019 年展示的改进型 ACM City 概念车。

然后工程师说整车重量只有550公斤,电池放在后备箱里。该公司的设计师考虑到了之前设计的弱点,设计了一款重量更大的电动车,重达 950 公斤。

一次充电,一辆电动汽车最多可以行驶 240 公里。如果您安装额外的电池,它将再增加 120 公里的续航里程。新奇的最高速度为110公里/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