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首款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 探索未来无孔化手机形态

时间:2021-08-23 07:15:0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21年2月5日,小米发布了首款四曲线瀑布屏概念手机,突破了材质技术的限制,实现了88个四面超曲面的设计。周围的边框几乎都换成了屏幕,机身没有开孔,也没有按键,这让未来的无孔手机形态离我们更近了。

手机形态的演变离不开屏幕形态的创新。小米成立了专业的显示实验室,持续投入,从未停止对屏幕技术的探索。MIX推出全面屏的概念,引领了行业现实的整体演进。MIX Alpha大胆探索周边屏幕,将屏幕比例推向新高度。此次发布的四曲线瀑布屏概念手机,突破了制造和贴合工艺限制,向未来无孔手机设计迈出了关键一步。

小米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采用四面88超曲面设计,克服了四曲玻璃深弯和贴合工艺两大技术难题。88深弯四曲面玻璃采用小米自主研发的设备加工,在800高温高压下热弯成型,经过四种不同的抛光设备和十多道复杂的抛光工序抛光而成,晶莹如水滴。

在创新的屏幕堆叠设计和突破性3D贴合工艺的支持下,小米Quadrilated瀑布屏概念手机成功克服了极端弯曲角度和极小弯曲半径带来的弯曲应力,使深曲面玻璃与柔性屏幕完美贴合,实现了无瑕疵的屏幕表现。

同时,通过46项自主研发专利技术,小米思趣瀑布屏概念手机让物理按键和所有开口真正消失。超薄压电陶瓷实现外放发声,业界首个柔性薄膜屏发声技术取代听筒。此外,还有大功率无线充电、压敏按键、第三代屏下镜头、eSIM卡等多项创新技术,让未来无孔设计成为现实。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刚刚在一周前从太空发布了充电技术,探索未来充电场景的无限可能。如今,一周后,小米再次发布了重磅技术,用四曲瀑布的屏幕诠释未来手机形态无孔。很多创新的背后,是小米对极致科技的追求,也是小米坚守科技的决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