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Android 11系统更新时间表曝光适配机型都在这里

时间:2021-08-23 05:29:1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外媒最新报道,HMD Global发布了诺基亚手机安卓11的时间表,但后来又收回了,所以不保证会按照时间表上面的计划进行,预计会有一些修改和变化。

诺基亚Android 11系统更新时间表曝光,适配机型都在这里

从同一张图中可以看出,首批机型将是诺基亚8.3 5G、诺基亚2.2、诺基亚5.3和诺基亚8.1,它们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刚好在最近的一段时间。

2021年第一季度将选择5款车型,分别是诺基亚1.3、诺基亚4.2、诺基亚2.4、诺基亚2.3、诺基亚3.4,届时将对系统进行升级。2021年第二季度将有诺基亚1 Plus和诺基亚9 PureView手机。目前我们无法确定下面的其他手机类型,预计会做一些修改。

诺基亚Android 11系统更新时间表曝光,适配机型都在这里

安卓11已经正式发布。这一次,它将在聊天泡沫、安全性和隐私性方面进行升级。同时可以支持瀑布屏、折叠屏、双屏和Vulkan扩展程序。目前国内手机厂商已经进行了内部测试升级,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手机被安卓11推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