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C15新版本已上市搭载骁龙460处理器

时间:2021-08-23 04:25:5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前不久有消息称手机realmeC15将更换处理器,但并未透露是哪一款处理器,但今天有消息称,新版手机realmeC15已经正式上市。新版realmeC15搭载骁龙460处理器,价格非常便宜。让我们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realmeC15新版本已上市,搭载骁龙460处理器

专注于中端市场的RealmeC15不久前在印尼正式上市。不过前段时间有消息称realmeC15将会换上新的处理器。今天,这款手机已经正式上线了。

最初realmeC15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G35处理器,但现在新版realmeC15搭载的是高通骁龙460处理器。有3GB 32GB和4GB 64GB两种,用户还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容量。

realmeC15新版本已上市,搭载骁龙460处理器

而且realmeC15也是realme品牌下首款配备6000mAh电池的手机,支持18W快充。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新旧版本唯一的区别就是处理器,其他配置没有变化。

realmeC15新版本已上市,搭载骁龙460处理器

关于realmeC15,采用后置四摄的设计方案,由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前置为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售价方面,realmeC15的起步价为9999卢比(约900元人民币)。还提供海军蓝和海鸥灰,采用渐变色彩设计。

你觉得这部手机怎么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