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4G新机入网搭载4910mAh定位中端手机市场

时间:2021-08-23 03:13:4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了解到,我们正在进入5G时代。虽然5G网络建设还在进行中,但目前5G网络仍然受到基站的限制。据最新消息报道,新款vivo4G机已入网,配备4910mAh定位中端手机市场。快来看看。

vivo4G新机入网,搭载4910mAh定位中端手机市场

Vivo有一款新的4G机,已经接入工信部。根据工信部发布的智能手机ID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新vivo机应该是采用水滴屏设计,后置三个摄像头,垂直排列在机身左上角。智能手机使用侧边指纹解锁,估计定位可能不会很高。遗憾的是,根据这张照片,我们看不到这款智能手机的屏幕比例。

vivo4G新机入网,搭载4910mAh定位中端手机市场

该设备的中央处理器频率为2.0千兆赫,可能配备了中端处理器。有4GB/6GB/8GB三种存储,64GB/128GB两种内存配置;前置摄像头有800万像素用于自拍,后置摄像头分别有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无论从各方面配置来看,这款刚入网的新vivo4G机的定位可能都不是很高,价格可能也挺便宜的。

配置方面,工信部信息显示,这款vivo新机采用了6.52英寸AMOLED屏幕设计,分辨率为7201600;手机尺寸为164.4176.328.41mm,重192.3g,是vivo下不可多得的重量级选手;内置491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