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10Pro最新消息使用康宁玻璃和HM2传感器

时间:2021-08-23 01:40:0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现在的Redmi手机也是很多朋友喜欢的入门级手机,其中Redmi Note10Pro也是最近大家关注的一款手机。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采用了康宁大玻璃和HM2传感器。让我们和边肖一起了解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

红米Note10Pro最新消息,使用康宁玻璃和HM2传感器

据相关报道,Redmi Note 10将有4G、5G、Pro三个版本,搭载骁龙750G康宁玻璃,中国银行的手机大概要1699元左右。

根据曝光消息,Note 10系列将采用6.67英寸LCD全屏,屏幕刷新率为120Hz,触控采样率为240Hz,低配版本除外。考虑到成本限制,分辨率也应该是1080P p。

红米Note10Pro最新消息,使用康宁玻璃和HM2传感器

Redmi Note10Pro将推出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这是高通刚刚发布的处理器。骁龙750G集成了X52 5G调制解调器,其CPU和显卡性能相比骁龙730G有所提升,但弱于属于中端SOC的骁龙765。

Redmi Note10Pro还将运行MIUI12系统,加入GAME Turbo、隐私flare等元素,形成更强的协作能力。在应对大多数主流游戏的时候,不应该有太多地方可以挑剔,继续多功能NFC和红外线也是一个不错的加分项。

红米Note10Pro最新消息,使用康宁玻璃和HM2传感器

Redmi Note10Pro的主摄应该是三星最新发布的HM2传感器,最高可输出108MP像素照片,拥有1/1.52英寸大底,支持12MP和2.1m高画质照片的9合1输出。除了支持30倍数字混合变焦,还支持天空魔术、黑金滤镜等。

以上是关于Redmi Note10系列的相关消息。你期待这款手机正式上市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