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Smart2021手机价格

时间:2021-08-23 00:58:3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昨天,华为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华为PSmart2021。这款手机性能不错。发布的时候吸引了很多小伙伴的关注,因为这是华为芯片停产后海外发布的第一款手机。华为PSmart2021多少钱?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

华为PSmart2021手机价格_华为PSmart2021大概多少钱

华为P Smart 2021的参数配置华为P Smart 2021采用了6.67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采用了挖心设计,这也是华为首款采用挖心的手机。华为P Smart 2021搭载麒麟710A处理器,提供4GB 128GB存储组合,支持存储扩展。麒麟710A采用TSMC 12nm工艺打造,8核设计,四个A73核,四个A53核,采用Big。小混动架构,最高频率2.2GHz,比麒麟659高70%左右。

麒麟710处理器还将支持华为GPU Turbo和AR功能,如谷歌ARCore和华为AR双增强现实引擎。引入TEE技术支持人脸识别,延续了麒麟970的inSE安全机制。该网络支持LTE Cat.12/13标准,下行峰值速率为600Mbps,上行峰值速率为150Mbps

华为PSmart2021手机价格_华为PSmart2021大概多少钱

华为P Smart 2021手机价格华为P Smart 2021有黑、金、绿三种颜色可选。奥地利市场售价200欧元(约1586元人民币),10月发售。

此外,华为P Smart 2021还配备了5000mAh容量电池,充电功率为22.5W.此外,华为P Smart 2021保留了3.5毫米耳机插孔,配备收音机功能,支持蓝牙5.1。手机预装EMUI 10.1系统,配备HMS和AppGallery。这对喜欢用耳机听音乐的人非常友好。除了标配128G机身存储外,华为P smart 2021还支持扩展存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