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团队发布iOS 92933越狱工具

时间:2021-08-22 23:24:5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在MOSEC移动安全大会上,盘古团队展示了他们的cydia工具在iOS 10 Beta中成功运行的研究成果。在此期间,关于iOS 9.29.3的越狱流言从未停止。经过近一个月的等待和猜测,中国盘古团队终于和PP助手一起发布了iOS 9.2-9.3.3的完美越狱工具。

虽然这款越狱工具仍然只支持64位设备(以iPhone 5和iPad mini为例,虽然系统版本符合要求,但由于处理器不是64位,越狱操作仍然无法进行。)

当然,这次越狱也有一些值得特别关注的亮点。盘古团队表示,新版越狱程序对系统文件改动很少,越狱程序造成的白苹果几乎不会再出现。用户只需重启手机,就可以在越狱和非越狱之间切换。当使用越狱环境时,可以执行越狱程序以切换到越狱状态。当你需要一个非越狱的环境时,只需重启你的手机。

网络尖刀边肖注意到,这里还是会有一个有争议的体验问题,那就是当用户重启手机后,手机的状态又回到了未越狱的状态。用户需要重新执行越狱程序,手机才能返回越狱状态。

盘古越狱的IOs 9.2IOs 9 . 3 . 3越狱工具需要PP助手PC版软件,支持的设备有iPhone5s、iPad mini2、iPad Air及以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