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终端洞察报告:华为Mate 20 Pro刷榜

时间:2021-08-22 19:42:2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自2018年10月发布以来,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已经上市半年。在这个竞争激烈、新机频出的国内市场,大部分旗舰机在半年左右就会过时,取而代之的是厂商的新旗舰。不过华为Mate 20 Pro是个例外,它依然是综合性能最好的旗舰机之一。

中国移动发布的智能手机评测报告排名第一后,华为Mate 20 Pro在中国电信2018-2019年全网通手机满意度报告中获得最佳拍照手机和最满意手机,其刷榜实力依然无人能及。

在智能手机的评价上,中国电信终端评价部门比一般媒体更具权威性。他们有专业的设备和自主开发的软件。更重要的是,作为拥有3亿多用户的运营商,中国电信掌握了大量的大数据。今年的《2018-2019年网通手机满意度报告》是从现有网络的316亿真实数据中筛选出来的,能够更好地反映用户的真实心声。

中国电信《2018-2019全网通手机满意度报告》不仅考察了消费者对全网通智能手机的满意度和推荐值,还考虑了渠道作为手机卖家的乐观度和智能手机的首推率。渠道对智能手机比较敏感,因为只有容易卖的手机才能为其赚钱,所以渠道方是否对手机满意和看好也是衡量智能手机的重要指标。

根据这份报告,影响用户购买手机的主要因素包括品牌、拍照、外观、流畅度、屏幕和电池等。其中,消费者对品牌的要求越来越高,拍照能力是消费者和渠道人员的关键指标。这两个方面恰好是华为旗舰机近年来最努力的地方。

中国电信按照1000以下、1000-1499、1500-2499、2500-3499、3500元以上的价格将智能手机分为五个等级。1000元以下的市场冠军被功能机抢走,但从1000元到3500元以上的四等价最满意的机型是华为手机,3500元以上最满意的手机冠军是华为Mate 20。

华为Mate 20 Pro不仅获得最满意手机冠军,也是用户最推荐的机型,在3500元以上的市场中以49.0%的推荐率领先其他手机。相比其他四档区间最推荐机型之间的评级胶着,华为Mate 20 Pro在高端市场的推荐度可谓是一败涂地,没有其他竞争对手能与之抗衡。

报告提到消费者和渠道人员关注手机,主要推荐因素是品牌和照片。华为Mate 20 Pro最满意、最推荐的手机显然与其强大的拍照能力有关,因为它也是这个榜单中最满意的拍照手机。

华为Mate 20 Pro以91.3元的拍照满意度和3500多元的拍照满意度稳居市场第一。从去年上半年到下半年的趋势来看,用户对智能手机的拍照满意度在提升。就华为Mate 20 Pro而言,它采用了独特的矩阵多焦摄影系统。它配备了4000万像素的IMX600传感器进行主摄,同时升级了2000万像素的等效焦距为16毫米的超广角镜头,以拍摄更宽的视野。此外,它还有一个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三组镜头涵盖了外底传感器、超广角、长焦三重优势。

华为Mate 20 Pro的徕卡三摄带来超广角、超微距拍摄能力的创新,赋予手机消费者更广阔的创作能力。再加上现有的超级夜景等玩法,华为Mate 20 Pro不仅让夜间拍摄变得不难,

当然,华为Mate 20 Pro在推出半年后,其他配置依然处于顶级水平。在生物识别方面,它仍然支持3D人脸识别和屏幕手指

纹识别的旗舰机,2019年发布的旗舰机中往往处于只是支持其中的一种。除了能保证安全识别及支付之外,华为也为3D人脸识别设计了多种有趣的功能,比如3D仿生成像等。

  此外,在此次中国电信移动终端研究测试中心发布的《中国电信终端洞察报告》中,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在通信性能评测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抢眼,在4G、VoLTE、GPS、综合通信性能和续航的五项性能评估结果中位列同价位手机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华为Mate 20系列还开起了最新的EMUI 9.1系统不限量升级,带来了GPU Turbo 3.0、Huawei Share一碰传等更流畅、更强大的新功能,使得这款发布半年多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焕发新春,依然是如今市场上最值得入手的旗舰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