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取消AKG有线耳机 以降低价格

时间:2021-08-22 19:10:3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Galaxy S21取消AKG有线耳机以降低价格。VR日报11月5日报道,厂商在旗舰手机中加入预购礼物已经成为常态。预订礼物可能因国家而异,但总是值得的。几年来,三星一直将自己的Galaxy Buds耳塞作为旗舰手机的预购礼物,但据韩国消息,从Galaxy S21系列开始,三星可能会成为所有购买套餐中的标准配件。根据韩国出版物《每日电讯报》的报道,三星正在考虑移除包装盒内的配件,例如AKG有线USB-C耳机,以降低价格。

但是耳机的缺乏会导致购买者自己购买耳塞/耳机,很可能不会购买三星生产的耳机。有消息称,据业内人士透露,三星正计划将无线耳机放入盒子中,这可能是三星即将推出的耳塞——Galaxy Buds Beyond。

将无线耳塞包装在一个盒子里的决定应该有助于三星在目前由苹果主导的无线耳塞市场中增加份额。三星正在考虑是否删除有线耳塞。另一种选择是向买家提供折扣券。

Galaxy Buds Beyond预计将比其前身产品进行重大升级,例如更高的IP级别、更好的声音和更长的电池寿命。169美元在Galaxy Buds推出,但目前的成交价是139美元。我们不知道新的Galaxy Buds Beyond的价格,但是对于所有购买的Galaxy S21来说,把它免费包含在盒子里听起来很有诱惑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