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pro预售开启京东一秒就被抢完!

时间:2021-08-22 17:55:1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0月16日晚20: 00,iPhone12和iPhone12Pro两款机型率先预售。在JD.COM,iPhone12的预购数量高达76万,而iPhone12Pro的预购数量为40万。然而,两款机型都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售罄,可见iPhone12系列的受欢迎程度。

iPhone12/pro预售开启,京东一秒就被抢完!

据了解,iPhone 12 64gb版本售价6299元,128GB版本售价6799元,256GB版本售价7599元,128 GB版本售价8499元,256GB版本售价9299元,512GB版本售价11099元。消费者可于10月16日晚8: 00开始在JD.COM等线上渠道预购,正式发布时间为10月23日,但目前两款车型均在JD.COM缺货。

iPhone12/pro预售开启,京东一秒就被抢完!

iPhone12/pro预售开启,京东一秒就被抢完!

此外,JD.COM还表示,将推出iPhone 12系列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新增补贴1500元;无忧维修,购买iPhone12叠加199元,就可以获得原价799元在JD.COM支付的无忧服务,而且各种售后问题都无忧;今年9月,JD.COM已与中国数十家苹果授权经销商达成合作,经销商门店已在JD.COM家庭平台独家上线。截至目前,已推出约500家门店。

iPhone12/pro预售开启,京东一秒就被抢完!

据悉,今天预售的iPhone12、iPhone12 Pro等机型共有石墨、银、金、海蓝四种颜色,其中最新亮相的海蓝备受消费者青睐。据媒体报道,一些黄牛已经叫嚣,前期至少要在1000元左右买入。

不用担心没买过的果粉。预计JD.COM将在未来几天启动第二波预售活动。另外目前Apple Store还是可以买的,有需要的用户可以下载应用程序抢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