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天机Axon 20 5G参数曝光搭载骁龙765G+后置四摄

时间:2021-08-22 17:25:0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将于明天正式上市,但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也只是今天才曝光。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后置四个摄像头。让我们来看看关于这款边肖手机的更详细的参数信息。

中兴天机Axon 20 5G参数曝光,搭载骁龙765G+后置四摄

数码博主今天爆料中兴Axon 20 5G将采用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6.92英寸FHD屏,4120mAh电池,30W快充,厚度7.9mm,重量198克,前置32MP镜头,后置64MP 8MP 2MP四摄。

中兴天机Axon 20 5G参数曝光,搭载骁龙765G+后置四摄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中兴AXON A20 5G背部采用了3D玻璃设计,其后部矩形竖四摄位于背部左上角。将提供黑洞引力、流光海盐、幻影橙风、紫月凌云四种配色。

中兴天机Axon 20 5G参数曝光,搭载骁龙765G+后置四摄

值得一提的是,中兴通讯正式宣布将于9月1日正式上市,这将是全球首款量产的屏下摄像手机。

你期待这款手机正式上市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