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新配色背面图曝光机身超薄颜值超高

时间:2021-08-22 16:53:5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一加8T系列即将发布,一加科技CEO刘也在微博上不断为新品预热。今天,刘也曝光了一加8T绿色配色版的后图,刘也表示,这次配色也加入了一加首创的新技术。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一加8T新配色背面图曝光,颜值超高

今天上午,一加科技CEO刘在微博上展示了即将发布的一加8T绿色版的背面图,并透露一加8T厚度为8.4毫米,重量仅为188克。众所周知,手机的重量往往会影响用户体验。iPhone11ProMax之所以被广泛诟病,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太重了,每次手机重量减1g,都要付出很大的努力,经常会增加很多承包商。因此,一加8T应该是今年市面上为数不多的轻薄旗舰机型之一。

一加8T新配色背面图曝光,颜值超高

此外,全新一加8T绿域还应用了一加独创的漫反射纹理。刘说,(色彩和材质工艺)往往决定了产品的气质和美感。一加新的漫反射纹理技术可以让玻璃展现出陶瓷的釉面纹理,但却没有陶瓷的重量。而且,它可以让亮面手机不太容易被指纹感染,给用户带来视觉和手感的绝佳体验。

忙于预热一加8T的CEO刘,当然没有忘记宣传一加8T的拍照功能。国庆假期,刘曾在微博曝光一加8T拍摄的夜景样张和超广角样张。全新四摄拍摄能力出色,城市夜景样张色彩纯净自然,超广角样张清晰,即使镜头拉近,分辨率依然出色。

一加8T新配色背面图曝光,颜值超高

一加8T拍摄样张

另外8T配备了定制的2.5D AMOLED柔性屏,刷新率高达120Hz,支持8192级自动亮度等级。此外,加上8T,将配备65W超级闪充,大电池4500mAh,20分钟即可充满电,充电快,续航长。

1 8T相关配置参数:型号1 8T屏幕AMOLED柔性屏屏幕刷新率120Hz处理器骁龙865电池容量4500mAh充电规格65W超级闪充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像头模组重量188g价格未知1 8T将于10月15日下午14: 00正式发布,届时Xda边肖也将实时关注1 8T系列的最新资讯,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