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31手机配置曝光:水滴屏+神秘独立按键

时间:2021-08-22 15:44:1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LG品牌的智能手机也有很多粉丝。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LG旗下新智能手机LG W31已经曝光。这款LG W31手机的配置参数已经基本确定,配备了神秘的水滴屏独立按键。来看看边肖到底怎么了。

LG W31手机配置曝光:水滴屏+神秘独立按键

最近,LG又有一款新机在网上曝光,命名为LGW31。从这款手机的外观和硬件配置信息来看,价格预计不会太贵。

LGW31的正面采用了水滴屏设计,顶框和左右框都比较窄,但相比之下底框略宽。同时机身右侧有电源按钮和音量按钮,但机身左侧有一个独立的按钮,可以是相机快门按钮,也可以是支持功能定制的物理按钮。

LG W31手机配置曝光:水滴屏+神秘独立按键

最近宣布的诺基亚C3也有类似的功能。它的官方名称是自由新闻,支持自定义设置。它有双击和长按操作,可以像微信支付一样一键直接访问。如果LGW31能集成这样的功能,就能增加手机的功能性,更容易使用,覆盖更多用户。

产品名称LGW31处理器联发科HelioP22拍摄后置1300万1200万200万像素三摄

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硬件配置方面,LGW31搭载联发科HelioP22处理器,4GB存储。联发科HelioP22是联发科今年发布的全新联发科Xili P系列芯片,与高通骁龙600系列相同,在中端市场占据主导地位。联发科HelioP22是联发科P20的略微升级版本。它采用了最新的TSMC 12纳米场效应晶体管工艺,并配备了四个2。GHZA53和四个1.5GHzA53处理器。内置的GPU是PowerVRGE8329图形处理器,只支持720P分辨率,但最高分辨率是1600720,也就是20: 9。支持LPDDR3和4X内存,最大ram容量为6 GB。

LG W31手机配置曝光:水滴屏+神秘独立按键

此外,该机分辨率为720*1600,但相关曝光中并未提及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机器后置1300万、1200万、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内置4000毫安时电池,预装安卓1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