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0真机照曝光三种配色任你选

时间:2021-08-22 14:09:0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荣耀官方宣布,荣耀50系列新旗舰将搭载高通骁龙778G芯片。现在数码博主发布了这台机器的实拍图,好像是外媒曝光的图片。

从图中可以看出,该机至少会提供绿橙渐变、蓝紫渐变的配色,类似华为的天空。采用AG磨砂工艺,背面1/2双环三摄设计,看似是潜伏外底和主摄的超广角组合,与之前的渲染类似。

据此前报道,蓝色渐变的颜色将命名为“吉峰蓝”,该系列车型还将有“樱花粉”等配色方案。

IT之家报道,荣耀50和荣耀50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778G芯片,而50 Pro将搭载骁龙888旗舰芯片,搭载5000万像素后置四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模块也设计了上下圆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