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发布会最新消息:没有12Pro系列

时间:2021-08-22 13:14:4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发布会几天前正式宣布,定于10月14日举行。此前,多位消息人士表示,12Pro系列不会在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现在魅族副总裁李楠也说没有12Pro系列。让我们看看XDA边肖的更多信息。

iphone12发布会最新消息:没有12Pro系列

然后iphone12分批上市,可能是供应链的原因。

根据爆料的海外知名人士发布的最新消息,即将发布的iPhone 12系列将包括四个版本。

iphone12发布会最新消息:没有12Pro系列

其中iPhone 12 Mini(新款)尺寸为5.4英寸,爆料以来售价为699美元。它有黑色、白色、红色、蓝色和绿色可供选择。

iPhone 12的尺寸是6.1英寸,价格是799美元。它有黑色、白色、红色、蓝色和绿色可选;

iPhone 12 Pro的尺寸是6.1英寸,价格是999美元。颜色有金、银、石墨和蓝色;

iPhone 12 Pro Max的尺寸是6.7英寸,价格是1099美元。颜色有金色、银色、石墨色和蓝色。需要注意的是,全新的蓝色配色很有可能成为iPhone 12的主色调。

iphone12发布会最新消息:没有12Pro系列

此前,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由于研发和生产相对滞后,Iphone12系列可能会分批上市。

此外,在上一场发布会上,虽然介绍了iPad Air4的价格和参数配置,但其发布日期仍是一个问号。因此,iPad Air4将在14日的发布会上再次推出。

IPhone12发布会北京时间10月14日iPhone12官网预约时间10月16日iPhone12全球销售时间10月23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