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Pro背部采用金属原色+拉丝工艺设计

时间:2021-08-22 05:09:4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红米Pro的配置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真机图也被网友曝光了。今天中午,有网友在百度红米贴吧曝光了一组疑似红米Pro的图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出,红米Pro的包装盒是典型的小米风格,机身底部和顶部都有白色的天线条,整个机身背面都是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制作。

此外,机身背面可以清晰看到两个后置摄像头,一个在闪光灯上方,一个在闪光灯下方。而且机身背面采用金属原色拉丝技术设计,使得光泽非常明亮。

考虑到雷军说红米Pro定位为“红米旗舰”,该机肯定会支持指纹识别。图中机身背面看不到指纹识别模块,也就是说红米Pro会支持正面指纹识别?

Helio X25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双摄像头前置指纹识别金属拉丝机身,你喜欢这款红米Pro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