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机曝光疑似Mate30 Pro青春版

时间:2021-08-22 03:16:1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就在大家都在期待华为Mate40系列的时候,有消息称华为一款新机曝光了。这款手机的部分参数已经泄露,从外观和参数可以看出和Mate30 Pro差不多。很多网友说大概是Mate30 Pro的青春版。让我们来看看边肖的具体信息。

华为新机曝光,疑似Mate30 Pro青春版

今天有网友曝光了一款华为新机。这款机器的外观和配置和早前华为Mate30 Pro差不多,很多人说这将是这款机器的青春版。

从工信部的角度来看,新机的型号是LIO-AN00m;Mate30 Pro的型号是LIO-AN00,所以它们可能是同一个型号。而且外观上和Mate30 Pro差不多。

华为新机曝光,疑似Mate30 Pro青春版

在配置方面,新机器将使用6.53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分辨率为1176x2400。处理器为2.86GHz,具体型号未知。配备6gb/8gb、128gb/256gb/512gb内存和内置4000毫安时电池。

你觉得这部手机怎么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