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5正式发布:搭载骁龙765G价格699美元

时间:2021-08-22 01:29:4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谷歌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5G手机,谷歌Pixel5。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这款手机在凌晨正式发布。这款5G智能手机放弃了高端芯片,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售价699美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应该来找边肖了解一下。

谷歌Pixel5正式发布:搭载骁龙765G价格699美元

谷歌发布预装安卓11的Pixel 5,售价699美元(约4750元人民币),与上一代Pixel 4相比,升级幅度非常有限。

谷歌像素5采用6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宽高比为19.5333,609。它支持90Hz刷新率,并与康宁大猩猩玻璃第六代相匹配。谷歌Pixel 5在谷歌Pixel 4上放弃了3D人脸识别,转而采用了背部指纹。而且谷歌Pixel 5的处理器降为中端,使用的是骁龙765G,综合性能不如谷歌Pixel 4使用的骁龙855。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去掉了Motion Sense相机及其雷达阵列所需的厚重顶框,Pixel 5的正面比上一代好很多,而背面则是塑料材质。

谷歌Pixel5正式发布:搭载骁龙765G价格699美元

不过这一代谷歌Pixel终于支持了5G网络,这是谷歌首款5G手机(集成了高通X52调制解调器),手机工厂预装安卓11系统。

其他方面,Pixel 5还提供8GB内存、128GB内部存储、4080mAh电池、IP68防水、18W USB-C快充。不出所料,最新的Pixel与往年有些不同。谷歌没有追求绝对最好的规格,而是提供了一套稍微温和的规格和更低的价格:Pixel 5的起价为699美元,比Pixel 4的起价799美元低了100美元。

其实在配置和规格上,谷歌今年推出的Pixel 5根本不想在高端市场与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和iPhone 12系列竞争,这或许也凸显了它们的一个变化,那就是为用户提供低端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