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2发布日期曝光即将在10月20日发布十月底上市

时间:2021-08-21 18:27:5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新的坚果型号被命名为坚果R2,可能配备骁龙865或骁龙865Plus。然而,坚果R2最大的吸引力可能是最新的Smartisan操作系统。昨天,坚果官方开始了新机器的预热活动。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活动似乎也暴露了坚果R2的发布日期。让我们来看看。

昨天,坚果手机发布了微博第一条招聘启事:《99个坚果用户故事》,向坚果用户征集一些故事。可以是关于回忆,手机体验等。它们将被制作成短片,与网友分享。如果这个故事被采纳,一台新机器将会出现。

坚果R2发布日期曝光,即将在10月20日发布十月底上市

活动将于10月14日结束,坚果大会的日期应该就在这个时候。从坚果大会的规律性来看,坚果大会的日期可能定在10月20日。

据了解,这款坚果R2将有三种颜色,外观上,正面将采用四面同宽单孔全屏的设计语言,纯白色版本已经得到朱海舟的确认。在正面面值上,白色面板的坚果R2超越魅族17系列,成为挖坑全面值的巅峰。该机支持最高55W(11V5A)的快充方案,标配全新C口快充头。看来快充头的一天很快就要来了。

坚果R2发布日期曝光,即将在10月20日发布十月底上市

性能和续航方面,传闻坚果R2将搭载骁龙865或865Plus处理器,系统方面也将升级,包括大爆炸和无限屏。此外,根据3C认证发布的信息,坚果R2的手机型号DT2002C也将标配55w超级快充头。

价格方面,按照这样的配置,估计旗舰机里的路线价格不会太便宜,估计卖4000元左右。

Xda边肖关于坚果R2的具体参数价格会持续关注您,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