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Q2官宣:realme首款素皮手机

时间:2021-08-21 16:00:1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上午10点,realme Q2正式宣布成立。根据官方消息,这款全新的realme Q2将会是realme的首款素皮手机,这展示了这款手机的最终外观!让我们看看XDA边肖的更多信息!

@ realme副总裁兼全球营销总裁徐大通透露了realme Q2的真机照片。他表示,这一次Realme新机的设计更进一步,高端素皮技术首次应用到Realme真Q2系列上。全新的浅潮灰皮配色,高级质感和手感,搭配精细印花的DARE TO LEAP,绝对低调奢华有内涵。如下图所示:

realme真我Q2官宣:realme首款素皮手机

根据@ Xuqichase拍摄的真机照片,在手机后面的右侧隐约可以看到“DARE TO LEAP”这句话,可以直译为“敢于越级”。

realme真我Q2官宣:realme首款素皮手机

这让人想起了不屈不挠的Realme X7 Pro系列:大胆的背部渐变设计和大胆的DARE TO LEAP。

同样的道理,这次Realme首次采用素皮技术制作。此前,OPPO find高端系列/华为mate高端系列和iQOO5 pro系列也提供了素皮材质的后盖。目前,这不仅是高端素皮技术在realme Q2系列的首次应用。也是高端素皮技术首次应用到千元机,Q系列真的是惊喜!

这是关于realme Q2系列的最新消息。素皮做的后盖今年好像很流行,那么你喜欢这款灰色的颜料皮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