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iPhone12最高能省1000元深圳居民专属福利

时间:2021-08-21 11:12:4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手机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很多朋友的青睐,这一系列手机已经第一批预售,很多人都预定了iPhone12手机。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深圳居民购买iPhone12可以节省1000元。来和边肖一起了解详情。

买iPhone12最高能省1000元?深圳居民专属福利

iPhone12系列共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2 mini(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Pro(6.1英寸)和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这四款手机都具备5G网络能力,手机性能出色。新款iPhone 12系列延续了iPhone 11的双摄像头设计,黑、白、红、蓝、绿等糖果色看起来依然充满活力。该系列手机的电池容量已经确认,iPhone 12 mini为2227毫安时,iPhone 12/iPhone 12 Pro为2775毫安时,iPhone 12 Pro Max为3687毫安时。与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相比,分别为3110mAh、3046mAh、3969mAh。

手机型号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 Max屏幕5.4英寸屏幕6.1英寸屏幕6.7英寸屏幕拍摄双摄像头镜头组、广角超广角镜头组合、光圈/1.6双摄像头镜头组、广角超广角、光圈/1.6三重镜头组(广角、超广角、长焦)LiDAR、广角镜头搭载全新7P镜头,光圈/1.6、52 mm焦距四所有处理器均搭载a14仿生处理器,所有网络均支持首次预售的5GiPhone 12。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如何便宜购买更值得关注。

除了还处于想象阶段的海南琼版和不太便宜的港版,大量新的省钱手段被挖掘出来。

买iPhone12最高能省1000元?深圳居民专属福利

对于深圳居民来说,购买iPhone 12可以享受最高1000元的补贴。原来,本次活动是8月份第二届鹏城快乐游家电数码产品采购补贴,共计3亿元,截至10月20日,有盈余24412万元。

这次不仅有很多线下商家参与,还和苏宁在线合作(发货地址要改成深圳才能看到),其中新发布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都在范围内。按照支付金额10%的补贴金额,购买iPhone 12 Pro(11099元),使用银联中国银联快通后,即可享受封顶的1000元补贴。

买iPhone12最高能省1000元?深圳居民专属福利

据悉,活动针对的是深圳居民,即深圳户籍、深圳居住证、深圳社保参保人员和驻深官兵。提交补贴后,他们会在3个月内把钱打到原来的支付账户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