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钢化膜曝光:屏幕曲率变小

时间:2021-08-21 07:41:4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随着华为发布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华为Mate40系列的外观,其中人们更关注的是其外观如何变化。最近有报道说华为Mate40的钢化膜被曝光了,所以大家都知道他的屏幕设计。我们来看看华为Mate40系列和华为Mate40 Pro的区别。

华为Mate40钢化膜曝光:屏幕曲率变小

大家关心的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外观设计相继曝光。之前有数码博主曝光了华为mate 40 Pro的钢化膜。根据之前曝光的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的钢化膜来看,华为Mate 40/Pro将在其整个系统中采用瀑布屏设计。

华为Mate40钢化膜曝光:屏幕曲率变小

继华为Mate 40 Pro钢化膜曝光后,今日博主@8090 Life Digital也曝光了华为Mate 40钢化膜的标准版。对比两者,可以看到标准Mate 40的前屏曲率比Mate 40 Pro小,从照片上看华为Mate 40的下巴也比较窄。

华为Mate40钢化膜曝光:屏幕曲率变小

华为Mate 40系列将采用双孔瀑布全屏双处理器解决方案。中国银行版采用麒麟1020处理器和升级后的徕卡四摄模组,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55倍数码变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