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悄悄加单200万部但是销量却被iPhone11反超

时间:2021-08-21 06:27:3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和iPhone12Pro已经正式发布,而iPhone12mini和iPhone12ProMax要到11月6日才会预售。不过,据媒体报道,虽然两款iPhone12售罄,苹果悄悄追加了200万台,但根据电商平台的销量来看,iPhone11的销量超过了iphone 12。这是怎么回事?让我们来看看Xda边肖。

iPhone12悄悄加单200万部,但是销量却被iPhone11反超?

作为今年最热门的新机,iPhone 12系列的两款机型已经发售一段时间了。据知名分析师郭明皮预计,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在开启预购后24小时内,预购数量将达到17.02亿部。根据各大电商平台的数据,iPhone 12最受欢迎。

iPhone12悄悄加单200万部,但是销量却被iPhone11反超?

但有趣的是,根据JD.COM平台的数据,近7天iPhone 11的销量超过了iPhone 12。据悉,去年第四季度iPhone 11系列出货量为7500万台。不知道今年的iPhone 12能否超越这个成绩。随着双11的临近,各大平台的补贴和优惠待遇也更强,iPhone 12有望赶超。

iPhone12悄悄加单200万部,但是销量却被iPhone11反超?

据业内人士透露,由于销量激增,苹果已经增加了200万台iPhone12。信达证券预计,今年第四季度苹果供应链订单将在8000万至8500万台,预计2021年销量将达到2.3亿至2.4亿台。11月6日,iPhone 12 Pro Max和12 mini也将预售。估计超大杯小屏旗舰会俘获一大波用户的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