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1+参数曝光:120Hz+2K+骁龙875

时间:2021-08-21 05:25:1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将推出三星Galaxy S21系列,这将是首款搭载商用骁龙875处理器的手机。目前有人在网上曝光了三星Galaxy S21的相关参数。你感兴趣的内容都在这里。这个配置对你有必要吗?说说你自己的看法。

型号三星Galaxy S21屏幕6.7英寸全屏,20Hz刷新率,2K分辨率处理器高通骁龙875处理器/Exynos 2100处理器摄像头1.08亿像素续航4800 mAh根据Anthony的相关消息,三星Galaxy S21手机正面将采用6.7英寸全屏,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2K分辨率,让手机拥有出色的显示效果。手机将在欧洲市场搭载Exynos 2100处理器,在其他地方搭载高通骁龙875处理器。高通将于今年12月1日发布全新旗舰,手机还将拥有128GB和256GB两种存储版本。

三星S21+参数曝光:120Hz+2K+骁龙875

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三星Galaxy S21手机并没有采用屏下摄像头,而是继续采用了挖孔设计方案,不过这可能是其挖孔屏手机的最后一代,因为采用下面屏下镜头设计的概率会很大。手机将采用后置摄像头组合,其中主摄像头为1.08亿像素,前置镜头可能为48MP 12MP,手机内置电池为4800 mAh。

三星S21+参数曝光:120Hz+2K+骁龙875

三星Galaxy S21系列不仅仅是三星Galaxy S21,还有另外两款手机型号,分别是三星Galaxy S21和三星Galaxy S21 Ultra,其中三星Galaxy S21是标准版,而三星Galaxy S21 Ultra是顶配版。传闻这款手机将支持S Pen手写笔,将成为S系列中首款支持S Pen的5G旗舰手机。

三星S21+参数曝光:120Hz+2K+骁龙875

三星Galaxy S21系列手机预计将于2021年2月正式发布。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预估价为1万元。你觉得这部手机怎么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