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时间:2021-08-21 04:55:0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OPPOFindX2传奇联盟S10限量版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的配色相当惊艳,相信可以满足很多游戏爱好者的需求。这次我们来看看它的具体参数。你觉得这部手机怎么样?

型号OPPOFindX2英雄联盟S10限量版屏幕6.7英寸曲面挖孔屏,120Hz刷新率摄像头后置48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镜头1300万垂直长焦镜头

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骁龙865处理器的电池寿命为4200毫安,65W超级电压2.0超级闪充。外观方面,OPOFINDX 2传奇联盟S10限量版采用了全新的墨绿色,手机后盖上有独特的图标,采用了类似光点的质感,机身边框和相机边框采用了金色设计,带给你科幻作品的感觉。相信手机的手感也是极好的。

屏幕上,OPPOFindX2英雄联盟S10限量版正面采用了6.7英寸的曲面挖孔屏。屏幕支持3K分辨率、120赫兹刷新率和240赫兹触摸采样率。屏幕显示效果出色,在同价位手机中排名第一。

OPPOFind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性能方面,OPPOFindX2传奇联盟S10限量版手机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和LPDDR4x UFS 3.0组合。该处理器采用TSMC 7纳米工艺制造。CPU采用一颗Cortex A77 2.84GHz超大核,三颗Cortex A77 2.84GHz普通大核,四颗Cortex A55 1.8GHz小核。GPU采用肾上腺素650,整体性能出色。

拍照方面,OPPOFindX2传奇联盟S10限量版背后有三款相机组合,分别是48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镜头、1300万垂直长焦镜头、32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以及内置多种拍照模式,可适用于不同环境,给你带来不错的拍照体验。

OPPOFind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续航方面,OPOFINDX 2传奇联盟S10限量版内置电池4200毫安,支持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充电能力出色。虽然电池容量一般,但续航能力也很出色。

OPPOFind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OPPOINFDX2传奇联盟S10限量版是OPPOINFDX2的特别定制版,相信会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它的价格还没有公布,但应该和普通版本的OPPOINFDX2相差不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