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开自动驾驶新专利可学习司机驾车风格

时间:2021-08-21 04:23:5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企业搜索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公开了“自动驾驶的个人驾驶风格学习”专利信息,专利公开号为CN112805198A。企业搜索显示,本申请总体上涉及自动驾驶技术,更具体地,涉及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的运动控制系统和方法。

这里描述的系统和方法提供了“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的运动规划者的驾驶风格模块”,其中驾驶风格模块提供了个人独有的驾驶控制参数。在示例实施例中,驾驶风格模块可以被修改以表达自动驾驶车辆中的一个或多个乘客的驾驶偏好。驾驶风格模块可以包括驾驶员的驾驶风格偏好简档和机器学习模型,其可以基于驾驶员的反馈随着时间调整驾驶参数。

IT之家此前报道,华为与BAIC极限福克斯联合发布了Alpha S纯电动汽车。该车提供顶级华为HI版,售价42.99万元。配备三个激光雷达,可实现城区高阶自动驾驶和停车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