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高通将推出自有品牌首款智能手机将搭载骁龙875登场

时间:2021-08-21 03:26:5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了解,高通将于12月1日正式发布高通骁龙875处理器,这也是高通首款采用5nm制程工艺的芯片。今天,有媒体爆料称,高通将在本次科技峰会上发布自有品牌电竞手机。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曝高通将推出自有品牌首款智能手机,将搭载骁龙875登场

高通宣布将于12月1日举行技术峰会,届时骁龙875处理器将正式发布。不过,这家手机芯片巨头似乎正计划进军智能手机产品领域。据DigiTimes报道,高通将与华硕合作推出首款自主品牌智能手机。

曝高通将推出自有品牌首款智能手机,将搭载骁龙875登场

报道称,高通计划在2020年底前推出这款电竞手机,将搭载骁龙875处理器(尚未发布),而该公司的首选和智能手机合作伙伴华硕则推出了包括ROG Phone 3在内的产品,在手机散热方面经验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消息属实,高通很可能会选择在自己的产品上推出骁龙875处理器,但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太多关于高通首款智能手机的信息,消息的准确性有待验证。

此外,@德国爆料人Roland Quandt爆料,即将上市的高通骁龙875G芯片有Plus型号。此外,还有一款代号为Cedros的骁龙775G/SM7350芯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