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8 Pro/8T ColorOS 11尝鲜版发布

时间:2021-08-21 01:54:0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T之家5月18日报道,易家社区今天发布了一加8/8 Pro/8T ColorOS 11早期采用者版本的更新公告。请注意,这个版本是早期采用的版本,可能存在不稳定性和兼容性问题。建议有刷机经验的用户体验一下,提前做好手机数据备份。

[提示]

1。请注意,该版本是ColorOS的早期采用者版本,可能存在一些潜在风险,系统稳定性体验较差。

2。目前这个版本只支持国产版的一加8/8 Pro/8T,未来可以刷回一加系统。

3。更新此版本并回滚此版本将导致所有手机数据被擦除。请提前做好数据备份!详情请参考【备份建议】。

4。这个版本需要电脑刷,请确定电脑操作系统是Windows 10。

5。升级到这款早期采用者版本的ColorOS后,后续的升级无法通过OTA完成,需要通过工具重新刷机。

[已知问题]

由于此版本是早期采用者,因此在版本体验中可能会出现以下问题。请知道:

1。4G高帧和平精英游戏中手机的热度更为明显;

2。相机拍照时,缩略图生成速度可能较慢;

3。使用4K 60FPS录制视频或4K 30FPS开启超级防抖时,会出现卡顿;

4。在低亮度和低灰度的情况下,屏幕可能是红色的;

5。如果手机长时间不用,请在刷新版本前用标准充电器点亮;

6。更新到ColorOS后,如果需要使用人脸识别,需要重新输入人脸信息。

[问题回答]

问:为什么和平精英高帧率模式下手机发热更频繁?

答:这个版本是早期采用的版本,还存在一些不稳定性和兼容性问题,可能会有些发热。

问:一加账户和OPPO账户有共同点吗?

答:一加账户和OPPO账户暂时不能互通,数据或资料不能共享。如果需要使用云服务、软件商店、游戏中心等应用,可以登录一加官网(https://https://www . oneplus.com/cn)完成账号升级。升级后可以使用一加账户。

问:这个版本多久更新一次?

答:我们会根据用户反馈更新版本。

问:刷完这个版本可以刷回氢OS吗?

答:刷回氢OS 11可以支持。具体刷回氢OS的方式请参考【回退方法】。请注意,更新此版本并回滚此版本将导致手机的所有数据被清除。请务必提前做好数据备份。

问:为什么屏幕突然变暗?

答:这个版本是早期采用的版本,还存在一些不稳定性和兼容性问题。有时屏幕会变暗,停屏后可以恢复。

问:为什么屏幕待机时不自动停止?

答:这个版本是早期采用的版本,还存在一些不稳定和兼容性问题。可以通过下拉状态栏,点击屏幕亮度自动调节按钮,或者停止后重新点亮屏幕来恢复。

问:为什么在文件管理中找不到微信下载的文件?

a:请加油放心,相关数据还保存在手机里。这是因为谷歌团队为了优化隐私策略,将Android/data和Android/obb文件夹隐藏起来,所以文件管理应用中的部分文件无法查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