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评分规则修改小米手机依旧霸榜

时间:2021-08-21 00:29:0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此前,DXO发布声明称,未来将修订DXO摄像头评估标准。今天,全新的DXO相机评测标准正式公布,全新的DXO相机榜单小米10至尊纪念版依旧是第一。目前还没有能超越它的手机。让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排名。

DxOMark评分规则修改,小米手机依旧霸榜

据了解,新的DXO相机列表测试标准增加了相机预览画质测试和可信度测试,将变焦与子项分开列出,并将其权重列在与拍摄图片和视频相同的级别。所以这就解释了为什么iPhone12Pro Max的长焦被DXO认为是垃圾,这似乎也是DXO加大变焦权重的原因。

DxOMark评分规则修改,小米手机依旧霸榜

新增的相机预览画质测试是为了展示相机拍摄和最终拍摄效果的对比。有时候人们会因为从取景器看到效果不是那么理想而放弃拍照,但经过手机算法处理后还是会是一张不错的照片。因此,DXO认为这个测试非常重要,有必要增加评估项目。

可信度测试是为了保证手机能在所有厂商中提供良好的画质。为了实现这一点,新的测试需要测试3000多张照片和2.5小时以上的视频,而旧的标准是1600张照片和2小时的视频。

DXOMARK将可信度测试应用于80%的测试项目,并调整评分系统的属性和评分方式,使新标准更加完善和多样化。

DxOMark评分规则修改,小米手机依旧霸榜

新DXO评估列表

新DXO评测榜和新DXO标准实施后,小米10至尊纪念版在新DXO榜单上上涨3分,继续保持第一名。华为P40 Pro提高了4分,依然是第二名,第三名变成了小米10 Pro,也提高了4分。后面的排名还是有不小的变化。OPPO Find X2、三星S20 Ultra、iPhone 11 Pro Max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DxOMark评分规则修改,小米手机依旧霸榜

旧DXO评估列表

值得一提的是,VIVO X50 Pro、荣耀30 Pro、MATE 30 Pro等机型没有上榜,可能是因为没有参与评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