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2开发者测试版Beta 2正式发布更新内容都在这里

时间:2021-08-20 19:59:5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苹果在凌晨发布了iOS 14.2开发者测试版的第二次更新,距离iOS 14正式版推送也正好两个星期。让我们看看这次更新的内容。

iOS14.2开发者测试版Beta 2正式发布,更新内容都在这里

IOS 14.2 Beta2主要修复了一些bug,在功能方面依然保留了Beta 1的内容,比如给控制中心带来了新的音乐识别控制功能,加强了IOS操作系统中Shazam应用的集成。

音乐识别帮助用户识别正在播放的音乐,或者其他应用正在播放的音乐,戴上AirPods耳机也没问题。

iOS14.2开发者测试版Beta 2正式发布,更新内容都在这里

用户可以通过设置中的控制中心选项向控制中心添加Shazam音乐识别功能。要使用音乐识别功能,需要先打开控制中心,然后点击Shazam图标开始个人音乐识别。

本次更新包括一个重新设计的播放小部件,它可以帮助您列出最近播放的专辑,并在用户不播放音乐时尝试收听它们。AirPlay还重新设计了界面,帮助用户在家中多台AirPlay 2设备上更方便地播放音乐。

你可以通过Siri或Shazam应用程序唤醒并使用Shazam,在控制中心添加快捷方式的选项至少可以让用户更容易使用音乐识别功能。

iOS14.2开发者测试版Beta 2正式发布,更新内容都在这里

对于那些视力不好的用户,苹果在放大镜应用中增加了人机检测功能,利用iPhone的镜头让用户更直观地知道与他人的距离,这对于社交可能非常有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