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代都在蜕变 华为各系列手机进化史

时间:2021-08-20 16:10:2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果你关注一下近几年身边人使用的手机品牌的变化,肯定能感受到华为品牌手机的用户数量一直在增加。华为用一代又一代的产品赢得了用户、口碑和企业的未来。那么华为发展至今,有哪些代表性的机型记录了华为的成长?为什么我们不一起看看呢?

华为p系列——工艺促进剂

华为P系列可以说是目前中国推广的两条旗舰产品线中“历史最悠久”的。从2012年1月发布的华为Ascend P1,到如今的华为P9,可以说每一代产品在技术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截至目前,P系列在外观、性能、摄影等方面都多加考量,这使得其作为“时尚精品旗舰”的定位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肯定。那么那些年的P系列是什么样的呢?

华为Ascend P1(2012年1月10日发布)

现在去华为Ascend P1,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对这款古董机有什么感觉。不过,作为华为首款双核处理器手机,Ascend P1当年有很多亮点:7.69 mm纤薄机身、独特窄边设计、4.3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等等。从这些可以看出,P系列从第一代开始就被定位为轻薄产品。

华为Ascend P2(2013年2月24日发布)

一年后,华为于2013年2月在MWC发布了华为Ascend P2。在Ascend P2上,与P1相比,机身厚度略有增加,达到了8.4 mm,但几乎平整的机身背部比P1的观感更好。最重要的是,从Ascend P2开始,华为放弃了之前P系列在P1使用的ti处理器,选择使用自己研发的HiSilicon处理器。现在看来,这对于P系列和华为手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大胆的决定。

华为Ascend P6(2013年6月18日发布)

与前两代产品相比,华为Ascend P6简直不如华为的产品漂亮。按照华为自己的说法,P6是华为放弃三代产品后做出的最终选择。华为P6的亮点太多了:6.18mm,全球最薄机身,全金属一体化设计,瑞士手表的金属工艺。可以说,华为P6重新定义了整个P系列:P系列是完美做工与极致美感的结合。

华为Ascend P7(2014年5月7日发布)

从华为Ascend P6开始,在我看来P系列的品牌定位已经基本完成。但是,如何做好一条产品线,并且长期做下去,肯定成为华为必须思考的问题。

相比华为P6,华为Ascend P7在做工和配置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在Ascend P7上,华为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与P6相比,该处理器采用新一代麒麟910T处理器,性能提升20%以上。屏幕从P6的4.7英寸720P显示屏升级到了5.0英寸1080P显示屏,拥有超高的清晰度和对比度。与P6相比,拍照有了很大的进步。可以说,P6的所有优势在Ascend P7中都得到了很好的继承和发扬。

华为P8(2015年4月15日发布)

经过四代产品的积累,华为对新一代产品采用了更简单的命名方式:去掉Ascend,直接给新产品华为P8命名。也是从这一代产品开始,华为开始将P系列打造成为高端产品线。

从P8开始,P系列开始更加注重手机的性能:最明显的体现就是P8率先搭载了Kirin935处理器。在P8上,金属机身再次回归。更好的细节说明华为在技术上有了很大的进步,比如更好的按键布局,没有凸起的后置摄像头。后置1300W的IMX278摄像头也比上一代表现更好。

华为P9(2016年4月6日发布,)

华为的P系列一路发展,轻薄时尚的旗舰地位已经深入人心。每一代产品也在寻找一些其他的突破点,比如给目前的旗舰产品华为P9拍照。

在延续华为前几代P系列产品特点的同时,与徕卡合作研发的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可以说是华为P9最大的亮点。这款双摄像头不仅在P系列摄影上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还通过与徕卡的合作,大大提升了华为和P系列的品牌定位。这也给了消费者更多购买华为P9的理由。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