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支持红外功能吗怎么用红外遥控功能

时间:2021-08-20 12:10:4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支持红外功能吗?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如何使用红外遥控功能?很多手机都有红外功能。有了红外功能,我们不用传统的遥控器就可以打开空调或其他家用电器,非常方便。接下来看看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是否支持XDA边肖的红外功能。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支持红外功能吗?怎么用红外遥控功能?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支持红外功能吗?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是一款具有红外遥控功能的手机,可以代替遥控器遥控普通家电,一部手机可以存储很多信息,控制所有遥控家电,只要在手机中切换即可。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如何使用红外遥控功能?以MIUI11系统为例,只需打开手机,从手机桌面找到系统工具文件夹,打开即可。打开后点击万能遥控器,打开后点击页面左上角的图标,然后点击空调。

然后选择空调品牌,或者点击搜索栏进入空调品牌,点击搜索。打开空调品牌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测试。测试完成后,点击手机中的电源按钮打开空调。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支持红外功能吗?怎么用红外遥控功能?

在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的核心配置上,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采用了6.67英寸的全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联发科Dimensity 1000旗舰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像头,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33W闪充。

以上是关于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的红外功能信息!既然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支持红外功能,赶紧试试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