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X3Pro手机价格

时间:2021-08-20 09:11:2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oppo计划推出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OPPOFindX3Pro,而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在之前就已经被曝光了很大程度,那么OPPOFindX3Pro手机到底多少钱呢?感兴趣的朋友,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吧。

OPPOFindX3Pro手机价格_OPPOFindX3Pro多少钱

今年9月,OPPO副总裁刘波给中国合作伙伴的一封内部信透露:下一代高端Find产品正在加紧研发中,预计明年一季度上市,改变以往Find时不时上市的随意性,兑现每年一款产品的承诺。

手机型号OPPOFindX3Pro屏幕采用大曲率瀑布屏,21: 9屏幕宽高比摄像头前置屏摄像头设计,后置三摄像头设计处理器骁龙875续航4000 mAh 120w快充其他USB-C,SIM卡插槽,扬声器据Letsgodigital报道,OPPO于2019年底向CNIPA(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一项设计非常特殊的智能手机的设计专利。专利文件发布于2020年据报道,这一外观在OPPO Find X3 Pro中获得专利或使用。

OPPOFindX3Pro手机价格_OPPOFindX3Pro多少钱

据透露,这个新颖的外观专利是为OPPO Find X3 Pro使用的,正面使用了真正的全屏,额头没有任何挖洞,或者是弧形瀑布屏。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用屏幕下方的摄像头,背面采用左上角垂直三摄,追求质量而不是数量。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图毕竟是专利图,暂时不确定是否是OPPO Find X3 Pro的最终图。真机以官方公告为准。另外,关于Find X3系列,早前透露是首批骁龙875车型之一。

OPPOFindX3Pro手机价格_OPPOFindX3Pro多少钱

据爆料,OPPOFindX3Pro的预估售价将超过6000元,因为该机搭载了骁龙875处理器,代表了骁龙顶尖的5nm技术,能够给用户带来最新的手机性能。近日,一位数码博主曝光了一则消息,某工厂的新款骁龙875机器已经进行了跑分测试。GeekBench 4运行时单核的得分为4900,多核的得分为14000(工程机器无法运行GeekBench5)。相比高通骁龙865的单核4300分和多核13000分,分别提升了14%和7%,集成CPU部分提升了1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