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最新曝光价格缩水的原因找到了!

时间:2021-08-20 04:42:2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发布会临近,关于iPhone12的配置消息也越来越多。最近iPhone12的电池容量疑似被曝光!令人震惊的是,除了iPhone12 Pro max之外,其他都在2K mA以上!这个电池容量真的够用吗?

iPhone12电池曝光:2227mAh容量真的够吗?

IPhone12电池缩水至2227mah!最近网上流传着一条关于iPhone12电池容量的消息。从图片中可以看出,今年iPhone12系列的电池比去年iPhone 11系列的小。今年iPhone 12对于5G和高端版本将会有120Hz的高刷新率。这么小的电池,这么大的功耗,不知道苹果会如何让iPhone12活下去。不过,我真的很担心今年iPhone12系列的续航问题。不知道发布的时候会不会出现反转,或者iPhone 12的功耗很低。

iPhone12电池曝光:2227mAh容量真的够吗?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iPhone12 Pro max的最高电池容量只有3687mah,而iPhone12的最小电池容量为2227mah!

iPhone12的价格是否因为电池缩水而缩水?其实在此之前,郭明在报告中就指出,苹果似乎对电池模块的设计做了一些改变:苹果将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的iPhone12s系列(新2H21iPhone)电池板设计将改为软板,预计iPhone12s系列电池软板的平均价格将比iPhone12的硬板电池低3040%。

郭明指出,由于iPhone12电池板的层数和面积减少,iPhone12电池板的平均价格比iPhone11低4050%。此外,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的全新AirPods3将改为SiP,以降低成本。2020年下半年现有AirPods2软硬板平均价格较2020年上半年下降2535%。与此同时,郭明分析称,苹果不会大幅提高iPhone12的价格。

iPhone12最新曝光:价格缩水电池也缩水!

A14芯片的功耗不过,iPhone12系列的电池容量降低也应该是电池续航的二手准备。

苹果iPhone 12的A14芯片由TSMC制造,采用5nm工艺。A14原有的ARM架构没有那么先进,采用Cortex A72内核。与上一代7nm A13芯片相比,A14芯片中的晶体管数量增加了80%,约为150亿个。CPU性能提升了40%,GPU性能提升了50%。A14芯片性能提升主要得益于热管理的提升。

得益于全新的架构,iPhone 12系列不仅性能更加强大,而且功耗表现也更加出色,这也可能会给iPhone 12系列带来更加持久的续航表现。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2系列电池容量的信息!你认为这种电池容量能维持多久?

相关阅读

IPhone12外观后壳曝光!与iPhone12最新渲染图一致!

IPhone12 Pro Max将拥有高屏幕!PVT工程机截图曝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