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X7 Pro售价曝光这个配置价格你会入手吗

时间:2021-08-19 23:41:4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近预热的realmeX7系列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越来越多关于该系列新品的消息被曝光。realmeX7 Pro手机的配置参数也曝光了不少,但是价格还没有确定。最新的新闻报道显示realmeX7 Pro手机的价格已经曝光,那么你会从这个配置价格入手吗?

realmeX7 Pro售价曝光,这个配置价格你会入手吗?

Realme将于9月1日发布全新X7系列,至少包括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机型,其中前者首次搭载天玑800U,后者搭载Dimensity 1000处理器。

今天下午,一张疑似realme X7 Pro的线下产品标签在网上流传,显示6 128GB版本售价2299元。以下亮点与目前官方描述相同,真实性高,但不排除是临近发布的烟雾弹。

realmeX7 Pro售价曝光,这个配置价格你会入手吗?

配置方面,realme X7 Pro采用6.55英寸三星柔性挖孔屏,分辨率2400x1080,刷新率120Hz。官方表示屏幕比例会很出色,号称最美下巴,而COP包的成本也比较高。

在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了CPU频率为2.6GHz(无意外Dimensity 1000)的SoC,配备双电芯等效4500mAh电池,支持65W有线快充。

相机方面,相机有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四摄,前置3200万像素。

轻薄的机身是该系列的主要亮点之一,其中标准版重175克,Pro版重184克。

从参数来看,realme X7 Pro的竞品似乎就是前不久Redmi发布的K30至尊纪念版。如果这台机器的价格从2299元开始,你会选择哪一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