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pro可以用5g吗华为p30pro有5g版吗

时间:2021-08-19 22:38:5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许多5G智能手机将在2020年推出。价格区间也比较广。那么想入手华为p30pro的小伙伴们就非常关心p30pro是否支持5G了。华为p30pro可以用5g吗?华为p30pro有5g版本吗?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吧!

华为p30pro可以用5g吗?可惜华为p30pro不支持5g。

此前,华为CEO余承东也透露了华为p30系列目前没有5g网络的原因,不是因为技术能力不足,而是因为网络还没有完全覆盖5G,很多国家还没有覆盖5G。就连中国目前也处于建设5G网络的阶段,所以华为P30系列目前还没有推出巴龙5000麒麟980。同时他表示,华为mate系列未来将推出5G手机。

华为p30pro可以用5g吗?华为p30pro有5g版吗?

华为p30pro有5g版本吗?与华为mate30pro 5G不同,华为p30pro没有5G版本。

华为P30pro的其他参数华为p30pro的续航能力甚至比华为P40还要好。它内置4200毫安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和15W无线快充。

同时华为P30pro的处理器也相当强悍。麒麟980处理器采用7 nm工艺制造,具有低功耗的特点。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华为P30pro在机身背面采用了先进的镀膜技术,使得整个机身背面美观、耐磨、耐用。

华为p30pro可以用5g吗?华为p30pro有5g版吗?

华为P30pro服务周到,准备了128GB、256GB、512GB三种内存。

目前很多5G手机都是采用双扬声器发声,而华为P30pro则有所创新,取消了扬声器,采用先进的屏幕发声技术,利用屏幕振动来传递逼真的音效。华为P30pro的防护等级也是目前最高的,达到IP68。

以上是关于华为P30pro的5G信息。虽然华为P30pro不支持5g,但在其他配置上却非常强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