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Lite配置曝光:搭载5000mAh电池约1573元

时间:2021-08-19 20:41:0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荣耀X10 Lite是HONOR中一款全新的机型。虽然手机还没有正式公布,但已经正式曝光了。手机的相关参数与之前发布的手机相当相似。你觉得这样的手机怎么样?

荣耀X10 Lite相关参数:型号荣耀X10 Lite屏幕6.7英寸打孔屏处理器海斯麒麟710A处理器续航5000mAh 22.5W快充摄像头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

1800万像素摄像头

荣耀X10 Lite正面屏幕采用6.7英寸打孔屏,手机采用中心打孔方案。可见这种设计还是挺独特的,其他参数信息还不能确定,但预计手机的显示效果不会太差,绝对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售价可能在20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1573元。

荣耀X10Lite配置曝光:搭载5000mAh电池,约1573元

荣耀X10 Lite手机将采用HiSilicon 710A处理器,定位为入门级产品。它采用了SMIC的14纳米FinFET工艺,属于麒麟710的下变频版本。由4个A73 2.0GHz和4个A53 1.7GHz组成,GPU采用Mali-G51 MP4,主要用于降低漏率和控制功耗。不过目前手机支持4G网络,也支持4GB 128GB内存组合和内存

荣耀X10Lite配置曝光:搭载5000mAh电池,约1573元

荣耀X10 Lite手机采用后置四摄像头组合,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和1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整体拍照实力相当出色,同价位也相当出色。手机还有内置大电池,容量5000mAh,可以支持22.5W W的快充技术,这个续航能力也很出色。

荣耀X10Lite配置曝光:搭载5000mAh电池,约1573元

荣耀X10 Lite还保留了3.5毫米耳机插孔,内置Magic UI 3.1和HMS华为移动服务。因为目前手机还没有正式发布公告,还有很多事情没有透露,不过这款机型预计下个月就会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