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去年全球售出670万部5G手机 今年面临真正考验

时间:2021-08-19 20:09:1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北京时间1月3日,三星电子今日发布公告称,2019年,公司在全球销售了670万部5G手机,包括Galaxy S10 5G和Galaxy Note 10 Plus 5G,均好于预期。此前,在2019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上,三星表示仅售出200万台5G设备,预计年底将售出400万台。

根据三星的数据,截至2019年11月,该公司在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的市场份额为53.9%。然而,对于三星来说,2020年才是真正考验公司的一年。与2019年大多数手机不支持5G不同,今年高通旗舰骁龙865处理器将强制安卓旗舰机支持5G,这将大大增加5G手机的数量,三星将面临更大的竞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