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 X3外观曝光!设计有些与众不同!

时间:2021-08-19 16:10:2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小米是中国极具竞争力的手机品牌。10周年推出的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每次发售后瞬间被抢!最近关于小米POCO X3的消息又来了,不过这个设计有些不一样!

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涉嫌曝光小米POCO X3的长相:

小米POCO X3外观曝光!设计有些与众不同!

博主提供详细图片如下:

小米POCO X3外观曝光!设计有些与众不同!

看到这个后置摄像头也有奥利奥的感觉,就是看起来和其他手机的后置设计不一样!

根据手机后壳上POCO的字样,边肖断定应该是全新的小米POCO X3!

小米POCO X3外观曝光!设计有些与众不同!

日前,小米POCO品牌在推特上发言,为新机POCO X3预热。他说,小米POCO X3拥有大容量电池和超快的闪充速度。与知名中端Galaxy A71相比,小米POCO X3处于领先地位,将在发布会上讲解如何实现。

性能方面,Poco X3将搭载骁龙732G SoC处理器,不过这款处理器还没有发布,所以具体信息还不清楚。最后透露,飞机将于9月8日发射。

这款Poco X3应该重点关注充电能力,但请期待它在摄像方面的表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