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充电升级或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时间:2021-08-19 14:27:4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系列的电池容量今年可以说是完全缩水了。顶级版iPhone12ProMax的电池容量不足4000mAh,而入门版iPhone12mini只有2200mAh左右,充电速度几十年不变。20W电缆快速充电。可以说,iPhone在续航和充电方面已经严重落后于国产安卓手机,而这款患有糖尿病的手机或许还具备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你相信吗

iPhone12充电升级,或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此前,苹果已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召开新品发布会,预计届时将发布iPhone 12系列手机。

分析师和研究机构预测,苹果今年将发布四款新的iPhone12机型,分别是iPhone12 mini、iPhone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iPhone12充电升级,或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此前,微博V @康曝光了iPhone12系列的相关信息参数。据了解,iPhone12将拥有与iPhone11相同的无线充电功能,无线充电的名称将回归MagSafe,功率为15W。

自iPhone8发布以来,苹果新iPhone就以无线充电为特色,今年似乎苹果将为iPhone12推出支持磁连接的MagSafe充电器。

IPhone12ProMax型号

iPhone12ProMax配置参数,iPhone12ProMax评测

屏幕6.7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屏幕刷新率120Hz处理器苹果A14处理器门店128GB/256GB/512GB相机模组后置三摄、广角、超广角、长焦LiDAR电池容量3687mAh充电规格20W有线快充颜色灰色/金色/银色售价9599元起售11月20/21日iPhone12ProMax配置参数表

在描述iPhone 12所谓的官方关键配件时,泄露的内容是配件包括一个带有MagSafe的磁性iPhone外壳,以及两个官方无线充电器MagSafe Charger和MagSafe Duo Charger,这表明苹果已经将无线充电的名称恢复到了MagSafe。

据悉,上一代MacBook Pro放弃苹果MagSafe充电连接器已经四年了。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下周发布的两款新无线充电器将提供哪些功能,但有传言称这两款充电器的功率将提升至15 W.

iPhone12充电升级,或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此外,泄露的消息也表明iPhone 12可能有磁定位功能,让手机更容易对准充电板上的位置。关于iPhone12的另一个猜测是它们是否会支持反向充电。由于三星Galaxy S20、三星Note 20 Ultra、一加8 Pro等竞品均具备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功能,苹果也可能在这方面有所飞跃。

不过,这些都是一些博主的猜测。iPhone12系列是否会支持反向无线充电还不得而知。如果iPhone12系列确实支持反向无线充电,预计只会在高配iPhone12Pro和ProMax机型上开启。毕竟iPhone12mini的续航能力已经很差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