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7 Pro有没有NFC功能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吗

时间:2021-08-19 13:56:1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Realme正式发布Realme X7系列新机。Realme X7 Pro非常受欢迎。那么,在一些日常配置中,比如NFC功能还是红外遥控功能呢?来看看XDA边肖吧!

Realme X7 Pro有没有NFC功能?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吗?

Realme X7 Pro有NFC功能吗?Realme X7 Pro具备NFC功能。我们可以把手机里的NFC作为公交地铁卡使用,也可以直接给公交地铁卡充值。此外,大门的门禁卡也可以复制到手机上,或者直接读取银行卡的信息,传输文件。

Realme X7 Pro支持红外遥控吗?Realme X7 Pro不支持红外遥控。因此,不可能用手机来切换或调节家电。

Realme X7 Pro基本参数配置Realme X7 Pro有没有NFC功能?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吗?

X7 Pro上没有下巴宽大的辣眼睛,有的下巴几乎和上额头一样窄。为了轻薄,X7 Pro的屏幕指纹模块减薄了91%。在4500mAh电池的前提下,整体车身重量为184g,这种重量控制在同等价格下是无敌的,应该是realme的设计跨越。其次配备了120Hz柔性屏/COP封装技术、Dimensity 1000旗舰5G芯片、184g/8.5mm轻触、索尼IMX686传感器、首创64MP多帧技术、65W智能闪充、4500mAh大电池、e-sports VC液冷散热、超线性双升降/线性马达、多功能NFC。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