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fast Bikes将重振第聂伯摩托车品牌

时间:2021-08-19 09:45:15来源:
导读 他们将重振第聂伯摩托车品牌。这辆摩托车将被命名为 Delfast-Dnepr Electric。该模型计划在制造第聂伯河的同一地点组装。或许,国产品牌

他们将重振第聂伯摩托车品牌。这辆摩托车将被命名为 Delfast-Dnepr Electric。该模型计划在制造第聂伯河的同一地点组装。

或许,国产品牌的新款摩托车很快就会上路。这是摩托车爱好者的看法。俄罗斯品牌的当前权利所有者是 Delfast Bikes。它占据了前基辅摩托车厂(直到 2012 年)的区域,那里生产了传奇的第聂伯河。

Delfast Bikes 项目于 2014 年作为送货服务启动。后来,他开始生产自己设计的现代电动自行车。

据专家介绍,开发公司的产品销往世界四十个国家。Delfast TOP 3.0 电动自行车重七十公斤。车辆能够加速到90公里/小时。该型号配备了由 12 kW 电池供电的电动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