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展示了新版H6S coupe-crossover的首批官方图片

时间:2021-08-19 09:45:14来源:
导读这辆车拥有一个非常不寻常的外观。该汽车品牌的代表指出,在创造车辆时,设计师的灵感来自鲨鱼。在前面,可以看到带有哈弗标志的菱形格栅。

这辆车拥有一个非常不寻常的外观。该汽车品牌的代表指出,在创造车辆时,设计师的灵感来自鲨鱼。在前面,可以看到带有哈弗标志的菱形格栅。制造商沿其边缘安装了光学元件。近期退出国内车市的H5 SUV上也安装了类似的大灯。屋顶收到流畅的线条。鸭式扰流板赋予哈弗 H6S 运动外观。车身侧面类似于雷诺Arkana。

对于轮拱,可以使用未上漆的实心塑料盖。它们装有哑光黑色的巨大轮子。在后部,安装了一个巨大的哈弗标志,位于行李箱盖上。该模型配备了带有锋利边缘的巨大矩阵式灯笼。

车牌下方有一个小壁龛。这辆车拥有一个带有扩散器的巨大保险杠。雾灯安装在两个切口的中央。一对大排气管已经摆正。

全新哈弗H6S coupe cross提出了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涡轮增压四缸1.5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该装置能够产生 154 马力。该车的油耗达到4.9升。

标签:
最新文章